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3年陕西省高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申报工作咨询会

发表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20:13 浏览次数:

926日,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陕西省高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申报工作咨询会,校外专家、各申报基地负责人以及国际处处长亢文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主持。

会上,亢文祥介绍了我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稳步推动国际化合作平台建设。

来自土建、计算机学院等申报基地负责人就重大需求和学科发展、引智水平和合作基础、创新任务和年度计划、支撑条件和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各申报项目逐一详细点评,并从申报书撰写、答辩汇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各申报基地部分成员、学院国际化秘书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咨询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一带一路”生态水利与新能源合作联盟筹备工作咨询与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