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中亚五国”留学生教育培训计划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2年11月26日 10:5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 “中亚五国”留学生教育培训计划项目工作推进会在综合一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张志强主持。

会上,国际处处长亢文祥介绍了我校“中亚五国”项目本科招生专业及目前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王学通副处长讲解了培养方案制定要点,各参会学院国际化院长讨论了专业及培养相关问题。

中亚五国”留学生教育培训计划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亚五国”外长第二次会晤成果,西安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西安市‘中亚五国’留学生教育培训计划项目专项奖学金”,主要吸引“中亚五国”优秀学生来西安学习,整体提升西安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我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致力于培养更多具有中国底蕴、中国情怀的“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学生。

教务处、国际处负责人,拟招生专业学院国际化院长,及国际处留学生外专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2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智慧水利与低碳能源”研讨会暨“抽水蓄能与储能技术” 议题 下一条:我校召开“一带一路”生态水利与新能源合作联盟筹备工作咨询与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