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参加“携手 协力 偕行” -- 校企协同国际合作促进会线上会议

发表时间: 2022年12月20日 10:40 浏览次数:

1216日,省委外办线上召开以“携手 协力 偕行”为主题的“校企协同国际合作促进会”,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企业、高校、开发区对外交流合作信息相通、优势互补、资源同享、力量共用,形成对外工作合力。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代表,54家部属高校、省属高校、职业院校和在陕央企、省属国企、市属企业、民营企业近百人线上参加会议。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在会上应邀作交流发言。亢文祥向来自省内各高校、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汇报了我校坚持开放办学开展国际化主要工作:一是以常规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丰富学校专业及学科建设内涵;二是打造标志化成果,把国际交流与合作走深走实;三是利用学科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对外发展战略,主动承担部委主办的各类论坛、国际性会议,围绕区域经济,开展产学研用国际交流与合作。并总结了我校在推动国际交流和合作稳步推进中的心得。

借助本次促进会平台,我校与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达成签署《校企协同国际合作框架协议》意向。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在云端,开一扇眺望长安的窗 下一条:我校召开一带一路生态水利与新能源合作联盟筹备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