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一带一路生态水利与新能源合作联盟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2年12月05日 22:41 浏览次数:


12月5日,我校召开一带一路生态水利与新能源合作联盟筹备工作推进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增光、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周蓓蓓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张志强主持。

会上,亢文祥介绍了联盟成立大背景和学校总体要求。张志强汇报了近期联盟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布置了下一段拟开展的工作;周蓓蓓组织讨论了初拟联盟章程草案以及联盟成员单位规划。与会人员讨论了当前筹备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的路径和措施。

科技处、研究生院、国际处、水电学院、土建学院和电气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推进会。



上一条:我校参加“携手 协力 偕行” -- 校企协同国际合作促进会线上会议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2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智慧水利与低碳能源”研讨会暨“抽水蓄能与储能技术” 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