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英国罗汉普顿大学中国区代表来校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14:37 浏览次数:

3月20日,英国罗汉普顿大学中国区代表张波来校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在综合一楼205室会见了张波一行。

张志强从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国际化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疫情后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是大势所趋,期望能与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在高层互访、学生项目、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交流。

张波回顾了个人与我校的交往历程,并详细介绍了罗汉普顿大学的办学情况,表达了将一如既往为校际间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促成合作的意愿,希望能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促进双方深层次、多元化开展交流活动。

双方还就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和内容展开了详细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科长蒋小龙陪同座谈。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国际合作能力提升项目培训会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在云端,开一扇眺望长安的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