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学习交流项目】马来亚大学学习交流项目公告

发表时间: 2017年10月09日 11:12 浏览次数:

一、项目简介

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拓展我校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助力我校的学科建设,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公立大学的前期沟通及双边协议,我校与马来亚大学、北方大学、沙巴大学开展了交换生项目。

马来亚大学学习交流项目为我校在校学生提供以交流交换生身份进入马来亚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交流期间,在马来亚大学学习本专业本学期专业课程。期满予以交流交换证明及成绩单,用于回国学分兑换。

二、项目要求

1. 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学生;

2.申请商务与会计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and Accountancy)和法学院(Faculty of Law)的学生3.必须提供雅思 6 分,托福 550 分,机考 80 分以上的成绩;申请其他专业可提供大学四级或者六级证书的复印件和翻译件或者大学证明其可接受英文授课;

3.专业为马来亚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

4.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5.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6.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7.满足具体项目要求的条件。

三、项目费用

见附件六:马来亚大学交换生费用明细

四、报名流程

学生在对项目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填写以下材料并交至金花校区综合一楼205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东侧三层楼):

1.《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试用版)》;

2.《西安理工大学在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家长担保函》(《担保函》可提交原版、扫描打印版、拍照打印版、传真件等,且信息内容清晰可辨);

3.其他材料请参照《附件三:马来亚大学交换生申请所需材料清单》。

4.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9日。

五、报名咨询

项目详情请查看附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029-82312558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中国申报中心西安分部:王楠18702908625


上一条:【访学项目】帝国理工学院机器人人工智能项目 下一条:【访学项目】2018寒假赴日本名校短期交流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