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访学项目】帝国理工学院机器人人工智能项目

发表时间: 2017年10月09日 11:13 浏览次数:

大学简介

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简称IC,又称帝国理工学院,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享誉全球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17-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位。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并以工程、医科专业、商学而著名。英国教育界素有“三足鼎立”说法,文科牛津,理科剑桥,而工程当属帝国理工学院。

项目时间

2018年1月28日至2018年2月14日

报名截至

2017年11月10日

学习安排

本项目是一场为期2周的,深入学习机器学习,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知识,培养学生们使用科学的思维来理解这个领域在真实世界中的最新应用和创新科技。最大的难点及最大的魅力在于同学们必须组团完成一个课题,例如同学们需要为机器人或者AI智能起步创业公司发展一个可行性的商业模式来吸引天使投资。所有团队将公开演讲,彼此KO。经过激烈竞争和角逐,最后获胜的团队将获得额外的奖励。

项目费用

3498英镑。

项目费用包含:学费,住宿费(含住宿申请费),项目申请费,汇款手续费,国际邮费,翔飞境外意外伤害保险费,接送机费,集体活动交通费。

项目费用不包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原则上统一订票)、自费课外活动、餐费、自行出行交通费、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申请条件

参加的学生需要在项目开始前拥有基本的MATLAB应用技能

参加的学生需要经过英语语言测试

学分规定

无学分

核心课程

Program Intro–Robotics & AI Artificial Neuronets

Machine Learning Probabilistic Reasoning Deep Learning Machine Vision and AI Shape and Feature Recognition Image sequence processing 3D Vision and Shape from X

咨询及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蒋老师 电话:029-82312558

项目负责人:马老师 电话:029-88485779

报名方式:

1.填写并提交在线报名表:http://suo.im/lHAce

2.填写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

3.个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

4.护照签字页彩色扫描件(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并及时补交扫描件)。

以上2、3、4材料发送至邮箱:shdq@xf-world.org


上一条:【访学项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硅谷创业家课程 下一条:【学习交流项目】马来亚大学学习交流项目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