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 2019年06月14日 17:11 浏览次数:

4月11日,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常务副校长Marcus Lane教授、副校长Melissa Bank女士等一行访问我校,双方就两校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工作召开了推进会。

推进会上,刘云贺对詹姆斯库克大学一行的到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教学、科研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向访问团介绍了我校近期取得的可喜成绩和重点工作。双方就前一段时间申报工作的进展进行了交流与沟通,还对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商讨,并提出了进一步解决方案。Marcus Lane表示,对两校合作办学有着极大信心并展望了双方合作前景。

推进会后,来自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多名学生与访问团进行了互动。

校国际处负责人、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小组成员以及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推进会和学生见面会。


上一条: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原校长魏斯特教授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