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香港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我校交流

发表时间: 2019年06月14日 17:16 浏览次数:

6月12日,香港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33人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按照前期双方计划安排,代表团主要活动内容为参观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与师生座谈等

参观工程训练期间,在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老师的引导和讲解下,代表团参观了实训场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及学生社团。并从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双创平台搭建等方面介绍了中心在发展中取得成果;随后,香港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团与工训中心的部分社团学生进行了交流探讨,观看了西安理工大学宣传片,同时也向我方师生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并表示欢迎我校师生到香港理工大学交流学习,现场气氛热烈。

双方教师认为香港理工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同为理工院校,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为之后进一步的联系交流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副主席詹姆斯·鲍尔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积极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