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留学生在西安国际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11:31 浏览次数:

为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由西安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承办的西安国际创业大赛,以“汇聚全球资源,打造创业之都”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9个领域专题赛共63个项目脱颖而出,汇聚西安同台比拼。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我校水利水电学院喀麦隆籍留学生杜伟代表Tapdom团队作为唯一一个外籍团队进入决赛。11月20日,Tapdom团队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对NFC技术的不断钻研和非洲市场的透彻调研,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奖金五万元整。

本次创业大赛中,参赛留学生积极备战,喜获佳绩,展示出西安理工大学留学生良好的知识素养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来我校调研国际化办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