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国际处2021年国际学生艺术季活动表彰会暨学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11:40 浏览次数:

11月12日, 2021年国际学生艺术季活动表彰会暨学生工作会议在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参加会议,会议由留学生外专管理科科长张贝瑶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大家在“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学校文化艺术季”中的精彩表演。随后,亢文祥向在节目中有突出贡献、参与演出的表演者和志愿者颁发证书。亢文祥希望国际学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过好生活关、语言关和学习关;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学习资源,勤奋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他鼓励国际学生要深刻感受中国这个伟大国家的文化魅力,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化作实际行动,感受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并对2021级新入学的国际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祝愿他们能够在西安理工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

    国际学生代表水利水电学院杜伟同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同学发言,分别讲述了他们在西安理工大学的学习、生活经验以及分享来到西安理工大学的喜悦。最后,外专科对国际学生们进行了纪律强调,希望他们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上一条:我校与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举行线上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承办流域环境生态治理与创新工程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