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流程

当前位置:

关于我校聘请名誉教授、客座教授的说明

发表时间: 2019年07月29日 10:17 浏览次数:

  

根据西理字[2007]6号文件,现就我校聘请名誉教授、客座教授的聘请流程说明如下:

(一)、提出人选

各学院按照教学、科研工作的实际需要和聘请条件提出拟聘人选,并填写《西安理工大学聘任名誉教授、客座教授审批表》。

(二)、专家评议

学院请两位及以上相同或相近学科专业的国内外知名教授,对拟聘人选的学术水平、学术声望以及与学校可能的合作与贡献等进行评议,提出同行专家评议意见,并由两位及以上同行专家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名誉教授、客座教授推荐表》。

(三)、学校审批

1.名誉教授:

学院将《西安理工大学聘任名誉教授、客座教授审批表》及《西安理工大学名誉教授、客座教授推荐表》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初审、初审合格后报学校学术委员会审批,校长聘请。

2.客座教授:

学院将《西安理工大学聘任名誉教授、客座教授审批表》及《西安理工大学名誉教授、客座教授推荐表》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初审,校长聘请。

(四)、聘书制作

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统一制作聘书。

(五)、聘请仪式

由学校或聘请单位举行相应的授予仪式,并颁发聘书、校徽。

特此说明。

 

附件1:《西安理工大学聘任名誉教授、客座教授审批表》

    2:《西安理工大学名誉教授、客座教授推荐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7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外币换算证明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境)外来访人员审批工作的说明

关闭